小店不接受來店消費簽帳      

包含"同行同業"也是  (除非我們已有彼此長期配合默契)

簽帳這種"陋習"小弟一直以來非常非常厭惡     我寧願不賺錢也不要接這種工作

如果你以店家是否能讓你簽帳    或欠賬做為選擇整修車輛的話     很抱歉我沒欠這種工作量

大家在社會上走動         並不需要有多富裕的經濟生活        但是也不至於做啥小事       都用簽帳或是欠帳






小店長期配合的同行同業 

與交通運輸公司    及長期配合的各式客戶公司  不在此內




口袋沒啷沒關係    請擅用銀行信用卡 

卡刷爆了沒關係    請到小店對面ATM提領現金或是轉帳 

其它的再多藉口理由  很抱歉我真的是聽不下去 

 





PS."老船長"不是慈善機構 

況且目前店內有多位技師要養  原諒我的基本現實面    感恩... 








一時給你方便  請不要當隨便

你的時間是時間      我的時間卻不是時間 

生意場上    請講求"信用"2個字     留一點給大家打聽...




下次絕對不再接你的工作    我怕了...



這輩子工作最痛恨追帳款   

就算是追1天我也受不了  這是我的死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