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網路鄉民愛車 

因此車高速行駛游移不定  所以預約來店加持...




又一部過夜車了

感謝BMW-E34俱樂部的支持...



嘿嘿

因羊角變形  導致底盤角度過大

所以小店特地幫車主找了一組   日本外匯品移植

這類的外匯的中古良品  會由"老船長"把關  甚至是短時間內給予保固...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沒有完整的工具設備  在強的技師下場土砲  也是枉然的...



相信有來過小店的車友都知道

我對店內的技師   每個工作過程工法    都是嚴格規定



上架囉

某同業說  目前3D電腦定位儀     水平要求不高

我對此同業說法感到佩服至極     有機會時間      我再來現場比較公佈這項說法真實性... 





還有此水平特工 

也被某人攻擊到不行

我看這德國人設計的定位設備    跟各式車輛    該打包回德國了...



沒買過  沒開過  沒碰過 

RR與MR設定的車輛  你就打槍說人家底盤設計不良     我真的笑了...  





被人欺負太久 

不能再吞忍下去    是我該站起來的時候了







嘿嘿

兄弟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