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愛玩歐洲後驅車  

但是車車跟著我週期   絕大部分都不長 

因為愛玩車   所以愛修車搞車    甚至改車弄車...

更愛玩高檔頂級底盤設備工具     但設備工具一但不合我胃口   

或是老舊了      通常也是一定會被我淘汰...





近期我發現 

我愛上SNAP-ON..



而且我中毒了...



SNAP-ON這毒很深很深...




屌東西  是該敗下去的...






SNAP-ON

好利貿易  闕經理 

有空多來小店喝新鮮研磨咖啡  我在醞釀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