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秋季




樹葉正在枯黃




秋風摻雜著淡淡的淒苦




踩過一片片乾枯的落葉




腳步裡多了清脆的節奏




讓妳從沉思在書本裡的自我世界




把視線轉移到我身上




是的 親愛的 我們是在此刻相遇的





我們還以為 這樣的際遇




是秋季送給我倆的禮物




卻忘了那淒苦的秋風 吹起的不是祝福




更加忘了去注意 它的保存期限 撐不到三個秋季





我們總喜歡談論愛情的模樣




卻來不及 看看它最後的模樣




我們總以為會有很多的時間




卻來不及 去抓住時間的尾巴




我們總是能適時的坦承錯誤




卻來不及 挽回那最後的錯誤



2010的秋季




今年的秋季正在開始




房間的床頭櫃 只殘留下妳的合影




需要用多少酒精 才能沖淡那烙印下的回憶




一個人的愛情 一個人的房間 能不能不要只剩下一個人





親愛的 我會試著努力 抹掉這許許多多的甜蜜




只是 只是眼淚它一顆顆的滑落 滋長著那扎根的痛




親愛的 我會試著忘掉 妳遺留在我心裡的影子




但是 但是還是沒辦法在人群裡 不找相似妳的背影



我的幸福遺失在去年的秋季




也許它只是忘了回家的路




若有人看到它 請幫幫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