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網路家族鄉民大大預約來店


鄉民車主自備改裝套件來小店代裝

也順便做煞車系統保養  以及底盤測量定位...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同廠牌的GTI...





有屁屁的唷...




整個前軸底盤須卸下

歐系車眉角與與特殊手路較多 

重點底盤全都是鋁製材質    拆裝工字樑過程都需要點時間...


連氣動板手的氣壓與壓力  都須拿捏得宜...








PS.毛毛   我們家的小車店長要我跟你轉告

遇到歐系車要小心  

可不是像日系車    工字樑螺絲搞壞就能重新攻牙這麼簡單...




太毛 

就要拿我跟你介紹那罐殺蟲劑  沒事多噴一下比較不毛...




此車安裝底盤高檔秘密武器中...





全車高檔好料...




卸下吧 

就讓小店眾技師幫你加持一下...




尺寸算好才能知道多少錢...

來店鄉民  請不要再問我車削碟盤價位了

小店是以尺寸大小來計算  感恩...



AMMCO   4000E  

電腦數值設定  碟盤車削研磨專屬設備   全台唯一... 





碟盤上架後測試發現    此碟盤變形嚴重

紅圈與藍圈處  車削研磨痕跡明顯不同...




目前碟盤做第2到程序  細削研磨中...





紅圈與藍圈處  很明顯不同

紅圈處則是收尾細削研磨中...




新車真的不過是如此而已...




"老船長"牌  對應AP專屬陶瓷煞車皮加持


PS.順子   此煞車皮效果很屌  可以問問此車主...


"老船長"推薦必屬屌品

只有玩車人   才了解愛車人的心境...




嘿嘿

定位不是萬能  是沒錯 

但重點是事在人為     難道裝潢工人有一把尺    不用經驗就可下場施工?




感謝這家族的愛護 

讓小店師父便當能加菜...



毛毛

歐系車底盤矯正定位 

可不能亂拿油壓工具亂頂一通的 

好好聽哥哥的話  別拿客人車當白老鼠...




準備交車囉...








毛毛  請你給我點時間

我德定新玩具就快來了  保證讓看到後   噴了殺蟲劑你還是很毛...

後續周邊新玩具已在評估中





PS.毛毛  在我部落裡  你是偷學不到東西的 

就算學到  你我格局不同  怎麼玩你也是無法發揮...









PS.毛毛   一切都是"間諜"精心策劃 


人      真的不是我殺的....


"神通敵不過因果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