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上個月就接受到普利司通公司通知  以及送達到小店的邀請函了

已經好多次的公司各方面的邀請  因為工作忙碌而沒跟到  這次就排除萬難來去走跳一下...



下午3.30分     桃園縣市區域各大簽約經銷輪胎店   桃園營業所集合

公司租用巴士遊覽車讓我們上台北了... 




看來這次能去騙吃騙喝一下

期待吃飽喝足後  桃園營業所總ㄟ有交際費能帶我們去續攤一下...



桃園區是第一批來到會場   空蕩蕩一片...



重點是我肚子餓了...



這時候不到晚間6點...



會場展示區...



終於有點讓我感興趣的性能胎了...



這區讓我無法沸騰...



這邊更沒啥感覺...



嘿嘿

一看這條胎花紋  就知道它的設計取向很不同

這條胎讓我血液沸騰了

未來這條花紋即將取代RE050



新舊款性能比較圖...



目前即將引進的規格

其他規格陸續也會慢慢引進台灣...



這條胎也是新胎發表會的主角之一




GR90

GR80慢慢的也即將被它取代了....



今天的菜單

蠻養身的食材料理  剛好附合減肥中的我...



終於放飯了...



我還揪了一個住台北市的車友兼好友公子哥  "追風男"小龍...

他只會勸名錶名車敗家而已  是個大損友...



重點是

這次摸彩我吊車尾中獎了

原本以為沒望了  沒想到抽到最後名額竟然抽到我

不知是我踩到狗屎運  還是總ㄟ偷偷安排的  運氣還不賴...




PS.也許是我這幾年封鎖   是個處男的關係吧...



要就來個4條為1組

抽到這一條我不就還要補買3條?

感覺挖陷阱給我跳似的...

普通牌愈來越不上到了    有點寒酸

不過沒魚  蝦也加減吃拉...



吃飽喝足了

可惜總ㄟ喝醉沒帶頭續攤

我嚴重懷疑總ㄟ裝醉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