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家人偷偷買沒2個月的GS350小銀   被小弟我出賣了 ...

昨晚跟朋友吃火鍋時才在聊  朋友都說這居家車真的不適合小弟....

但說實在的  開習慣歐系車的我   把它買回家開上路的第一天就後悔了  真的很不習慣...><"

喔不  應該說最近特殊工具敗太多  所以缺現金缺很大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背叛它的...

今天剛好有客戶聊到喜歡這車系   所以小弟只好趁這機會背叛它了...


PS.也許我的血液中還殘留歐系車"M3"的影子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