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是一種違反規則的行為。

當自己遭遇到背叛時我不曉得你們能不能以平常心去看待它


如果可以,那我恭喜


如果不行,那麼你可試著看看下面這則故事.....


 


「爲什麼是你.....?」男孩的平靜下,是一波極力壓抑的憤怒。


「我....」面對自己的好朋友和女友,他百口莫辯


在結婚的前一夜,男孩發現他的女友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女孩訝異的趕忙用被單遮著身體,羞愧的不敢直視男孩的眼。
而男孩的好朋友則不發一語。


「你別怪他,是我不好....」女孩掩面哭泣著


「......妳愛他嗎」久久,他艱難的吐出這麼一句話


「他比你更懂我!他很溫柔,也很體貼!」


「我比不上他嗎,我對你難道不溫柔!不體貼?!」男孩壓抑已久的情緒終於爆發,他不懂,他自己明明是如此全心全意的去珍惜這段感情,但為什麼最終的下場是
背叛。


「你很好!可是不夠!你總是說你忙!」女孩是寂寞的,因為他老是忙於工作,忽略了他們的感情


「我忙是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妳和未來的寶寶!我承認是我忽略了妳,但妳可曾想過,妳會寂寞,我就不會嗎?!」男孩苦澀的開口,他無法接受,和女友躺在床上歡娛的竟然是他最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啦.....!!」女孩哭倒在男友的朋友的身上,不能自己


他看見她畏著他,心中的苦不斷的分泌著,最終,他下了一個決定


「妳還愛我嗎」


「......對不起.....!」


這不是已經說明了一切嗎 ?


「婚禮如期舉行」男孩轉身就走,心會痛嗎 ? 會。或許吧,反正他自己也早已麻木了



到婚禮當天,女孩望著鏡中的自己,蒼白的臉帶著濃濃的疲倦,紅種的眼睛證明她哭了一整夜...


她現在的心情很亂很亂,因為她雖然不能說完全不愛那個男孩了,可是比起那個男孩,她更愛那個對她更溫柔更體貼的男子.....


也不能說完全都是女孩不對,他認為自己只是找到了一個能給她更多她想要的男人!並沒有不對。可是背叛的罪,卻壓的她喘不過氣.....。


忽然,門外傳來敲門聲


「我可以進去嗎」門外的男子問著


「進來吧...」她已經無暇理會是誰了


「怎麼會你?!」女孩十分驚訝,因為來的是男友的好朋友


「妳看看這個...」


他交給她一封淺褐色的信紙,上面的字,她是非常熟悉的


信上面寫著;


我的字沒退步吧 ? 昨晚我考慮了很久,與其讓妳寂寞不快樂,我寧可放妳自由,寧可讓妳重拾笑容。


婚禮的確如期舉行,但新郎不是我,是他,是我的好朋友,是那個比我更體貼更溫柔的他,如果這是妳要的,我會尊重,並且真心真意的和妳說聲;「祝妳永遠快樂永遠幸福」


原諒我不能到場親自祝賀,因為我無法看著自己曾最愛的女子挽著別的男人的手,但我是真心給予你們祝福。


穿上白紗的妳一定很美,可惜我無法親眼讚嘆,記得,要寄幾張妳和他的結婚照給我,我要妳笑的最幸福最快樂的那張!


以前忽略了妳,我和妳道歉,是我的疏忽。


妳也別老是一直哭,女孩哭泣真的很不可愛!


最後,答應我妳要幸福。


 


女孩看完了信,激動的將信紙臥在胸前,淚水不斷的落下....


謝謝你。


 



故事中的那名男子,最終還是選擇了原諒他的女友


是爲什麼 ? 


他也許是看出了女孩眼裡的寂寞,知道自己沒能給他幸福只好選擇放手


他或許是因為女孩那句對不起,說明了一切,所以只好放手


又或者,他認為自己的退出才是最好的....


可是....


最終受傷的人,還是自己....


男孩面對自己被背叛,是很憤怒的,可是他並沒有失去理智


畢竟愛情


求留或強求最後依然得不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