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當我們看到別人的男朋友或者老公長得非常的俊俏,非常的溫柔體貼,非常的浪漫多情,而且還超會說甜言蜜語來哄女人開心,然後再看看自己的男朋友還是老公,總是像個木頭不會說甜言蜜語來哄自己,也不懂得溫柔體貼和浪漫,只是呆板木訥的在過每一天。


 


於是我們在當下總是會很希望如果我們的男朋友還是老公如果是他不知道能夠多好。


 


有時,當男人看到別人的女朋友或者老婆長得非常有氣質,外表相當的嬌艷,身材又很火辣,讓男人看了忍不住都要流口水,然後再看看自己的老婆或是女朋友一年365天都是同樣的髪型,每天睡覺起來第一眼映入眼簾的就是一頭亂髪還未經整理的外表,有時睡覺還會打呼。


 


於是男人在當下總是會在心裡偷偷的想,如果自己的女朋友還是老婆如果換成是她不知有多好。


 


我想如果今天別人的另一半真的變成你的另一半,我想你還是同樣會覺得別人的還是比較好,其實並不是別人的總是比較好,或許你的另一半在你看到他的第一眼時,你也是覺得他很好,才會引起你對他的注意進而交往。


 


也許你身邊的那個人,在別人的心裡也是夢中情人,也是完美無缺的一個理想對象,只是他因為跟你朝夕相處,讓你看慣了他的所有,也許別人的完美只是一個幸福的障眼法。


 


有很多羨煞旁人的神仙愛侶,也跌破了大家的眼鏡而勞燕分飛各分東西,曾經一位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鄰居兼好朋友,她後來結婚嫁了一個大家眼裡的好男人,因為她常常對大家說她的老公對她有多好,常常買禮物送她,而且賺的錢每一毛錢都交由她保管,還三不五時的就帶她出國去玩,他的老公又長得非常的帥,大家都非常的羨慕,恨不得自己的老公馬上變成他,後來他們還是離婚了,離婚時還鬧上了法院才結束了這段婚姻。


 


離婚之後大家都說她很不懂得珍惜,那麼好的男人還跟他離婚,這種男人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男人,這個時候,她才跟周遭的親友說其實她先生並沒有那麼好,當初她只是因為愛面子才美化了他,其實他非常的花心婚後在外面還是女人一個接著一個的交往。


 


曾經我也聽過我鄰居講他的一個遠親,娶了一位他心目中的夢中情人,他非常的喜歡那個女生,所以千方百計不顧一切的追求他,終於順利的把她娶回家,但是娶回家之後,那個女生卻還是在外面交男朋友拿他辛苦賺的錢去養小白臉,但是這一切他都看在眼裡而氣在心裡,他默不吭聲的付出,只希望她不要離開他的身邊任何事情他都可以忍耐。


 


也許在看別人的眼裡會覺得他很幸運娶了一個美麗的嬌妻,但是在幸福的假象背後總是有著殘忍的事實。


 


有時我們喜歡的並不一定適合我們,有時候有些人我們只能欣賞,而不適合當情人,有時當了情人我們卻發現那根本不適合我們,有時候我們不喜歡的並不一定不適合我們,有時經過彼此的相處與了解之後,我們才發現其實這種人才是適合跟我們牽手的人。


 


曾經我非常喜歡薰衣草的味道,不管是清潔劑或是芳香劑,連洗髪精和沐浴乳我都是用薰衣草的味道,但是薰衣草只適合用而不是適合飲用,因為我喜歡它的味道,在好久以前我發現了有薰衣草茶於是我馬上弄了一杯來喝喝看,但是我喝了一口馬上吐掉,因為那種味道讓我覺得噁心和害怕。


 


我本身不敢吃有奶類的食品,例如:鮮奶,奶茶,羊乳片...等等有關奶製品的食物我都敬而遠之,因為我怕奶的味道,一旦我發現食物裡有加奶的東西,我會馬上覺得噁心想吐但是把奶精加在咖啡或是阿華田裡頭,我卻發現很好喝,而且我喝了卻不會感到想吐,而且還能夠把它喝完。


 


所以,我覺得適合比第一眼的觀感還要重要,第一眼往往都是一種障眼法,我們不能憑著自己所看到的而去評論一個人的好壞,也不能靠著自己的感覺去決定一個人是好還是壞,我們必須經過相處才能了解那個人究竟適不適合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