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小弟也是個大土砲

開店職業生涯裡  第一台定位機是台灣" 民x "    與" x倫 "定位跑道




曾經

我以沒有特工  卻能土砲做出     其他店家有特工的工作" 相同結果 "      而感到榮譽...




曾經?

多少個曾經?

到底是哪時候讓我變了?

一切的一切轉變    是從民國92~93年開始

到天倫騙吃騙喝騙睡受訓    跟著阿生店長的日子     讓我觀念劇變   

原來黑手這世界  不是我這井底之蛙想的如此簡單    也感謝當年天倫老闆夫妻的照顧...








開店生涯中的第一套百世霸4000型    

也是那時受訓回來    敗家的第一套正統底盤電腦定位儀...






至今10年內 

以敗入四套德國百世霸底盤電腦定位儀  含德國跑道

也難怪我每次到台北  天倫老闆夫妻都要搶著請我吃飯...






土砲  與正規

無絕對與錯     就端看你所要追求的目標...




BENZ - E55  

林先生  你指的問題點應該是此組特工吧...



雙B底盤特工  小店收集幾盡一拜...



這2年

一直往FR(前置引擎 . 後輪傳動)底盤鑽研...



為啥往這方向呢?

有機會私下跟眾同業分享   此秘密...



小弟自己也愛玩歐系FR後驅車 

所以對此這方面FR底盤鑽研     也較有說服力...



FF底盤

目前對小店而言  也都有小有熟悉了...



所以進攻雙B . FR底盤世界  才是目前我們要主攻的地方...  



底盤

有無特工到底差在哪?  有無差?



我只能說端看客人素質層次而定...



正統才是王道...



每個月

我都還持續在敗底盤特工...



不增進  就代表是退步的開始...



我時時刻刻

在增強我們水手團隊的專業...



每個月

幾乎都持續丟錢在特工的錢坑裡...



一切都是秘密...



太多的秘密...



完整度要100%  無特工加持也是枉然的...



有雙B新車型  新特工  小店都會敗...




以上全部是雙B專屬特工秘笈

其它歐日系車款特工  大量在庫歡迎品藏     有空再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