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時間過的真快    每一年一次的定位儀器設備校正調整保養時間又到了...

本小店爲了每一輛車上架定位測量    都能維持一定的水準     小店趁今天早上沒預約車輛的空檔日子  跟機器設備      台灣總代理廠商預約了今天    做各項定位儀器的調整提升與保養維護...


台灣總代理廠商   這項設備調整檢視服務並不是免費的  所以口袋今天又被挖了不少小朋友....  


各項調整保養  比照德國百世霸原廠規範....



剛好有這機會給大家做機會教育   有良好的機器設備是一家專業店家該有的第一歩基礎...

老話從提   再強的技師   沒有一套良好的機器設備做最基本的正確定位測量也是枉然... 

當然儀器也要給最正確的訊息給專業技師    才能做後續調整...        

兩相互匹配  才能達到100分的底盤定位工作...


不單單只是擁有專業儀器設備就可以      當然後續的電腦儀器  與硬體設備時時跟著車輛進步   也要做相對提升   更要定時保養調整得宜  這也是最基本的前提工作...



所以請消費者與網路上的朋友     別再拿我跟職業網拍殺很大的店家做比較了...

光設備投資與經驗專業度     我們早已遠遠超越了這些職業網拍殺很大的店家...

小店常遇到在別家店花了錢後  後續問題無解  甚至衍生更多問題  找對專業店家才是雙贏局面...












PS.很多同業說     在這景氣裡我投資這些設備在這領域裡  根本是個傻瓜  完全不附投資報酬率...


也許是個性使然  也許是賭氣  更也許是自己的好勝心    無論如何我至少已完成我對自己工作的要求水準...

無論各方怎麼看我批評我都沒關係   至少我一直往自己的目標走  在這專業領域圓自己的小夢...








一早電腦定位儀器工程師就來小弟這報到囉...



測量調整中大車的水平跑道...



中大車定位手術台也要測量調整水平...



前後左右都要做測量...



猜猜這是啥的電線...

高周波加熱器一台的主線...

沒聽錯  就是單單一台就要那麼粗...

三向動力工業用電  可想而知它的耗電量...



準備調整小車定位跑道...



調整測量中...



各關節角度都需做測量調整...



工程師調整中...



德國製的專業定位跑道...

照片中是它的身分証...

水平精緻度一拜...




接下來就是電腦與機頭感應器校正調整測量部分...





這個部分校正調整需要的時間就比較長囉...





校正調整測量中...



看圖說故事...



機頭感應器校正測量調整很重要...

本身感應器如果有誤差   上架車輛測量也會跟著錯誤...

訊息一但錯誤  再強的技師做下去還是錯...




排排站好...



校正測量後的數據...





校正完成後工程師開始要講大道理給小弟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