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普利司通聯誼會了...

 

這次來的同業同行    幾乎都是在北部或全省"普利司通"銷售業績排名  都是屬一屬二的大店....

 

我這桃園來的鄉下土包仔 跟往年一樣報名來參加...

 

聯誼會辦在台北信義區紐約紐約的7樓典華.....

 

基本上這次會來 最主要的是照顧我多年的"普利司通"高階主管....

 

楊總要退休了 順道辦理交接程序....

 

唉....

 

在我事業遇到挫折低潮時 他總盡力在幫我這小老弟....

 

感恩呀...

 

希望你未來退休的生涯規劃能讓你過的更快樂 記得有機會帶我去潛水倒是真的....

 

 

今晚的程序...

 

 

恩....

 

這感覺有氣派到...

 


 

菜單....

 


 

這個老闆是也照顧小弟蠻多年了...

 

知名品牌輪胎再製翻修廠"昇達"黃董事長....

 

讓我感念最深的普利司通主管 楊 總經理...

 

唉....  你退休了 以後輪胎界誰罩著我呀....

 


 

人員慢慢進場中...

 


 

時間太早來了  很多人員還沒進場...

 


 

這家飯店氣氛不錯 改天老子結婚一定要辦在這....

 


 

各項影音設備都不錯....

 


 

很適合商務聚餐的地方....

 

 

掯...

 

去年看到他們3位主持...

 

今年還是不變...

 

變的是 一年不見 女人卻老的超快....

 

左邊那個是我的菜....

 

去年想去搭訕....

 

今年也想撘訕...

 

不過....

 

還是放棄....

 

隔了一年還是有些許的變化....

 

女人籌碼果然有限 這問題要好好省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