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的997tt夢又破碎了   離我越來越遙遠...

但人生旅途十字路口不就是這樣  每個階段都是需要面對取捨   與許多的選擇...

是對或錯  對目前的我已不在重要  畢竟我已做出我當下認為是對的抉擇  其他的就留給時間來證明吧...




爲了提高小車更上一層的工作專業領域  考慮了一段時間   所以...

今天去了一趟台北     某熟識知名汽車檢修儀器及設備總代理商...   

洽談引進小弟所要的小車設備....

這次又敗家了  而且是大敗家...

小弟忍痛下定了業界最夯     也號稱全世界目前最頂級的"魔術"全自動拆胎機Corghi Master  26

這機型專攻失壓續跑胎  以及大尺寸扁平胎跟防爆胎...

年後   即將成為小店  小車部門第3台拆胎機了...




額外又下定了目前全世界功能最強大的電腦平衡機 Hunter GSP9700

也即將成為小店小車部份第2台主力電腦平衡機...

下定的2台機型    週邊選配部分  能選的幾乎全選    差不多一拜了....

買工具已變成小弟的病態了...


吃泡麵的日子即將開始了...




ps.2010年新款高階機型  即將於年後空運來小店了...

小車部門小店也近期即將要裝潢了..

頂高機與車位部份  再新增一台...

敬請期待...


唉....

被"小小店長"洗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