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車於前幾天來過小店 

這2天車主反應說煞車有不踏實感  所以近日再度進場...




私下熟識小弟我個性的都知道 

我要求店內技師的工作過程   是非常嚴格的

能在小店待住的  都是有基本專業水準以上的技師  也都是我的寶貝左右手    待遇上當然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一般交出去的工作   發生錯誤車子回籠時

首先我都會問自己    這樣的錯誤問題機率    我自己會不會犯    而不是批頭開罵店內技師




不傷煞車油管  專屬管夾...



測試煞車管路  釐清問題點的好幫手... 

全車煞車管路測試後發現  前幾天維修保養時某過程不正確    導致煞車油管內存留空氣...



煞車這東西是要很注重的  畢竟安全是唯一回家的路...



德國脈衝式 

煞車油循環更換機   發功再度加持中...








有好的設備工具 

更需要一位專業的技師搭配    才能達到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