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麗的店面與內外豪華裝潢   跟小店與新小小店    完全沾不上邊

低價策略  搶這行業領域市場我更沒興趣    我想這些都不是客人來店找我的目的

小店有的只是   高階的底盤電腦儀器設備   以及各式底盤專屬特殊工具  還有我嚴格順練有素的專業技師...




德國MAHA 

歐日係中高階車輛 

低底盤車輛   專用定位專屬長軸高水平跑道...



電腦全自動控制水平跑道   

整個跑道結構關節  與四週內外上下   全都是紅外線感應器...



此跑道最大特色就是下降到最低時  它跑道是有斜度的    以利低底盤車上下使用..



中間小龜部分 

則是可視車輛長短軸   做適當的長短變化  頂車完全不傷底盤...


PS.目前店內使用的德國S牌跑道也有此設計  德國產品不但人性化  更是安全擺第一...




銷魂阿...


看到這畫面  讓我感覺  我的負債壓力  一切都值得了...






目前新小小店  

第一批底盤電腦儀器設備   今天進駐OK 

後續還有兩批電腦設備     及高階歐系車輛底盤特工即將進駐   今天小菜一盤先呈上給大家閃一下...







2011年德國百世霸3D電腦定位儀  

再搭配2011年   底盤電腦定位專屬    德國MAHA電腦控制水平全自動跑道    完美銷魂的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