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VOLVO車友

介紹此台北車主預約來店...

PS.感謝此型男車主認同小弟工作過程...



VOLVO  車主大部分所散發出來的氣息  與其他車系車主不太同...



又是一部特殊車...



TOYO - C1S



這2天某BMW車友  

在論壇裡發言質疑小店價位過高    再次誠心感謝此鄉民車主指教...


不過我也有話想對他說




價位貴? 


因人而異的問題


如果以小弟的設備及工法

我做低價策略    我想小店每天會忙翻掉    請10個專業技師也不夠...







清除貼鉛餘膠有需要拋到掉漆嗎?



此店家難道不知道有專屬工具嗎?




胎圈拆裝真的有需要傷到輪圈嗎?



電腦魔術拆胎機 

反裝胎圈也不過是如此輕鬆簡單...


PS.最好是  這些高階設備都不用錢投資..



GSP9700  專屬電腦空跑圈功能檢測...



設備工具的投資  等於在燒錢...



某BMW車友委託小店真圓變形修復  下午會開始幫你整修...










請不要再說我貴



而是我本來就一值都很貴   











市場上價位高低   沒有一個絕對 

車主只有選對適合自己的需求   與價位的店家    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