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鄉民大大預約來店

輪胎品牌與花紋   真的沒有絕對的好壞 

只有選對自己適合的   駕駛習慣搭配的胎   才是真正的王道...





今日菜單


普通牌  RE88  全車輪胎更新

GSP9700  胎圈電腦平衡校正

白吃霸         底盤電腦測量定位

AMMCO  4000E  全車碟盤車削研磨

秘密武器  老船長牌煞車皮    全車更換




學校的老師的愛車

學生時代我最怕就是老師 ..

因為老船長不愛讀書  常考試得鴨蛋被打手心...

偶爾也被正妹老師打屁屁  真是害羞...



RE88

很多國產車的原廠配胎


對於一般老實車主  

開車駕駛習慣乖乖牌  真的很適合

品質上還算穩定  價位也OK    品牌形象也夠....



輪胎更換中..




很多鄉民說 

小店工資為何比人高一點

我只能說 

等你來現場看我們工作的情景與步驟  你就能明瞭...



基本步驟工法  無須多言...



很多店家不了解你的好  都很排擠你我知道...

對的人 

放到對的位置上才是滿分



難道從事汽車鈑烤的專業技師 

你把他放到引擎底盤部門就能OK滿分?

雖然一樣是汽車相關  但是專業領域還是有所不同...



我的最愛  酸葡萄GSP9700

你實在讓我又愛又恨阿...




全車碟盤車削研磨保養



新車也不過是如此阿...



日本製  船長牌   秘密武器全車加持



中午便當錢靠此車了....



準備交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