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店這邊任何安裝出售後的產品  

也常出免費保固  只是我沒有刻意PO出來    連知名哥尼避陣器    都曾被我打槍過...





" 保固期 "內

遇到產品瑕疵   大家都不願意樂見 

廠商 . 店家 . 車主  大家都需要彼此溝通   體諒求得三贏局面...





今天某車煞車皮  去年三月安裝 

( 小店備有來店每台車輛 . 完整維修時間.紀錄)

一般此消耗品材料  小店保固期三個月內免費更新 

但是今天此車例外     雖然過保固期很久的時間了  但是彼此溝通感覺好

遇到產品問題   大家用聊天溝通方式尋求平衡點     感覺好就算我賠錢    我也樂意幫車主處理任何事物...





在小店眼裡  黑手工作是有尊嚴的

不是你有錢來店就是大爺     而是你真正花的起   才是我敬佩的大爺 

遇到任何問題請用柔性溝通     我EQ雖不好      但是我會很有誠意的與大家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