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

台北市民族東路  立成輪胎定位





昨晚一下班    

就接到此熟識多年兄弟同業的電話

此店家的客戶換車  所以車要賣了  請小弟火速到現場收車...



中南部車友

如果你的優質車輛要賣  小弟也能服務... 




此店家前陣子在01版面很火紅

店家是否對錯我不知道     但是我不會因此而否定老闆的底盤定位技術...




此店家以雙B車系  FR底盤為主


此老闆曾在台北天綸底盤定位工作多年

當年天綸有2位店長     其中大店長當然是"阿生"       另一位就是"小周"(目前在漢豐輪胎)



立成輪胎老闆"阿成"    則是當年"阿生"店長身旁最得力的第一助手 

而我則是在那騙吃騙喝騙睡的小跟班    晚上下班還要被迫跟去萬華圓桌陪喝酒       一切我都是被逼的... 



雙B車系

有需要胎圈底盤改裝  都是阿成的工作強項...



此店家

雙B車系二手高檔圈很多  歡迎來尋寶

老闆雖也是年輕人  但是沒有接觸這複雜的網路世界...



剛好偶遇

全台稀有的BMW - E93 . M3



車界盛傳E93 - M3

總代理目前在台灣只有引進2輛   

總代理報價556萬    不含選配




銷魂阿...





屌...




在台北市雙B車主 

有輪胎底盤定位需要的車主 

可找老闆阿成  說小弟桃園聯盟輪胎"小胖"介紹即可     私下大家都叫我乳名咩...




我不敢說此店家設備有多高檔 

但是以雙B車系底盤來說     老闆阿成算是非常有經驗  至少是龜毛的我認同....





錢財是賺不完的

彼此雖處在同領域討生活   也許某些工作會重疊到 

但是彼此客戶群氣味不同  經營的層次不同  又何須彼此相忌  創造雙贏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