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網路鄉民預約來店  

尋求三角架鐵套   更新加持...




K11 . K20 

傻傻分不清楚...



小店所銷售的鐵套產品

好不好用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價錢貴不貴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求我要的利潤...



買賣一切隨緣...



底盤球接頭拆裝專屬特工...



三角架鐵套   輕微破裂...



鐵套加工...



其實更換鐵套工作

不算是啥技術層面很高的工作

只要工具設備齊全  很多店家皆可施工...



如果網路鄉民有信任熟識的店家 

也歡迎跟小店單買鐵套  到自己熟識店家作更換  外縣市可宅配到府...



完整度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